close
開學第一天
早上就剛好沒有課(這樣沒有賺到耶...)
先傳了學習單的檔案請好心人士幫我油印
如此一來我更可以優閒的下午才去學校
(喔,這下感覺有朋友真好XD)
但大概字型的不同,導致格式有點改變,和我預想中的不一樣
不過還好,也是可以用,只是多浪費了一些紙(但正巧可以給二三年級做自我介紹)

上三年級的課感覺很有趣
因為學生看到我走進去的臉都很驚恐
並在底下竊竊私語說:衛生組長耶
然後我問:我需要自我介紹嗎?
大家立刻說不用,反應超好笑的耶!!!!
突然覺得這樣上二三年級的課好像比較輕鬆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的脾氣,應該比較不敢耍白目

昨天也和黃董討論到這點
我說萬一上課遇到白目學生的時候我要向他求救
但他也覺得二三年級的認識我應該還不敢對我造次才是XD

今天這三班的感覺都還不錯
活動有反應也還挺乖巧的,不知之後會不會露出原形
不過真的太久沒有上課了
活動時間都沒有預估好
備了太多東西結果都上不到
聽到打鐘聲才開始做ending
恩,應該過一陣子就習慣了吧??

不過當專任的感覺真的很妙
沒什麼歸屬感
連四點下課晚一點回辦公室都看不到幾個人
弄一弄東西聊個天就快四點五十
還被人問說怎麼還沒回家?
哈,或許我也還不習慣早回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