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意外的和兩個人聊了許久
正巧是對立的雙方、各持各的意見

聽聽就算了,這點我也知道
不過我真的覺得
這個社會,真的就是有關係的人講話比較大聲
而講話比較大聲的,你就贏了,你就是對的

一些轉變,不用別人說我也查覺得出來
西瓜偎大邊??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變成同流合汙的人
疏遠的一部分理由,是發現兩面的個性
太過於功利,汲汲營營於拉好關係,這不是我的風格,也並非我所認同

Dady說少碰為妙,儘量閃遠一點
我知道,因為這實在不關我的事情
有些事情,看在眼裡,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用去道人長短,也不要讓自己落人口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