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明天,接下來就得開學了...
不由得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感覺不知道自己的力氣還可以用多久?

童軍團招生、童軍家政表演備課、論文
今年又多了個領域召集人的工作

研究所的課一結束
我也一整個大放鬆
意思也就是,甚麼東西都沒有做
連玩都沒玩到甚麼這才是悲哀

好在昨天有小逛了一下還有打了一下牌
雖然最輸得請麥當勞
(自從培培打電話給我之後我就一直輸
 讓我強烈懷疑是他的關係:P)
但幸好禹老師說了不算錢,哈哈哈哈
畢竟我現在也很窮,存款金額大慨和三年前一樣="=
所以暫時需要花大錢的活動也先不要找我:P

要收心了
學校或論文也要開始動工
理想和現實無法兼顧
是要做厲害的題目還是要作能趕快畢業的題目我猶豫了很久
但又牽扯到教授的問題就更麻煩
於是最後我還是屈服於只要能趕快畢業就好了
董秀蘭老師說:不要怕自己的題目有人做過,因為每個人做出來的東西都不一樣

好,雖然如此,但還是明天再開始備課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