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有導師提出要換掃區
好不容易橋好了
可是老師已經閃人
在連絡不到老師的情況之下
只好一大早就到班上找人..
結果,="=也都不在
所以只好請學生傳口信了

跑了兩個班,趕緊回學務處廣播
進行晨間打掃(我現在發現,原來廣播一點都不可怕,以前不知道是在怕啥:P)
可是我覺得今天的行程排的真的很不好
除了掃地時間只有半個小時之外
更妙的是..沒有先讓人家有時間分配工作
怎麼有可能會順利在半個小時之內就結束勒?

除了巡校園、抓住拿著資源回收籃往垃圾場跑的一年級新生
來回上下的補掃具、還掃具
還得應付突然冒出問中央餐廚的學生
我想我大概整整走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有機會坐下來吧

可是,今天一整個早上
我完全不知道是上課還是下課
因為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都一直不斷的有學生、老師來找我
我和我的實習老師(就暫時叫阿德吧)
一直不停的跑上跑下跑上跑下

難怪中途遇到學姐的時候
他會要我『好好保重身體,記得要吃飯』
因為..我是真的差一點無法吃中餐啊~~~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
因為電梯壞掉,又有一年級導師不看通知
導致他們班學生不知道要去哪裡拿班上的午餐
(="=有學生和我說,他們老師說不小心把資料都資源回收了
喵的ㄟ,那我打那麼久是打心酸的喔)
然後中央餐廚又有少送湯和湯瓢
總之今天是一個亂

一回辦公室,大家狠貼心的要我趕快吃飯
可是,講真的,熱壞、累翻,我根本吃不太下T_T

不過實在是很感謝生教組實習老師(暫時叫阿程吧)的幫忙
他都說自己是衛生組的!!哈哈,真是太貼心
而且看到我在看久芹的目錄時
和我說他之前在貿易公司,認識很多廠商,可以算的比較便宜
(而且感覺他真的很專業,還知道多少丹多少丹怎樣的:P)
所以後來他就幫我打去他以前公司
並請他們傳估價單來,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而且~~原來68年次,也是比我大啊

兩個生教副組長,暫時叫做阿賢和阿傑
阿賢感覺很好笑..阿傑則比較斯文
兩個人在昨天註冊都了幫我大忙

恩,我想..以他們的外型,生教組三型男
以後在碧華應該會很紅

話說回來...
下午,比較不忙了一點
於是開始用之前返校打掃以及前任主任說要記功的名單
第二節,去上一年級社團幫忙分組
恩,選上童軍社的有一個是小帥哥^^

一下課,又衝回辦公室
發現阿德已經又被學生找去領掃具
真是的...爲什麼都不一次領完啊~~~~~~~~
於是我衝去側門幫打掃五華街人行道的學生開門
接下來又把所有掃區再巡一遍
邊走邊唸學生="=
因為都有人在偷懶、玩耍、不認真

不知不覺又上課
再衝回二年級上社團分組
結果..講話已經講到有點沒聲
一稍微施力點講話,喉嚨就卡住了="=
T_T我以後可以帶著大聲公巡校園或是上課嗎:P


放學,又有學生來補打掃
所以我也不能走,得等學生掃完我才能離開
加上五點四十幾分時..
原本就只剩我和阿傑
(對了,聽阿傑說,他今天一直在接電話,都是要找我
好險我都不在啊~~~哈哈哈,要不然事情一定更多
我現在都默默的把電話移去阿德的桌上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接電話啊!!!)

結果他說他要去跑步,就東西沒拿去跑步了="=
等到我想走了他還是沒有回來="=
後來不想等了,而且也已經六點了...
所以就趕快閃人啦~~~~

(我今天一直灌水,卻到了下午五點,才有時間去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