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總算可以輕鬆當個專任老師
但是,我的課橫跨了一到三年級
包含了童軍家政和表演課程
另外加了兩節聯課活動(一年級上童軍二年級上日文)
喔耶!!真的很開心耶
兩年沒有上課我一共有九種進度要備="=

這三天學校備課日
進到專任辦公室大家都以為我是來聊天的
直到發現我在擦桌子整個很驚嚇
(對了,還要感謝善心人士幫我擦桌子
好心有好報,你會考上的)
因為我們的專任是代課老師和47歲以上的老師才能坐的地方
於是昨天一直解釋給大家聽
有老師還叫我乾脆放個牌子
免得我要講那麼多次XD

還有,大家看到我的新髮型反應都很好
除了兩位本來眼光就不怎麼好的已故替代役XD
但是我覺得照片拍不出來整體的感覺
畢竟培培應該知道
我的重點在後面,哈哈


對了
今年新進來的學妹是怡婷家的學妹耶
95級的,聽說和打排球的小管很熟
還和他打聽過我
是個挺可愛的學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