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文課,真的只能用大爆笑來形容!!

放學回石牌的途中,想到田中好像快要回日本了吧
所以就用我和文珊的名義傳了封短訊給他
但..傳完之後,心理想說「就不要今天去永漢是給他上課」

結果!!!一踏進永漢
就看到田中啦~~~~~(不過好險我們今天是上本江的課)
他很開心的跑來說有收到短訊→此時的文珊是完全狀況外:P
他說3/15就要回日本了
厚!!真的很捨不得ㄟ~~
畢竟他從一進來我們就認識了~
加上又是同年紀,所以相處的很愉快
T_T降一來,熟的老師就又走了一個啦!!!

好,回歸正傳

今天上課再度是黃金組合:P
我、文珊、日文系美眉和謝先生
一走進教室,發現謝先生的包包放的位置剛好是所剩三張椅子中間的那張
也就是說,我和文珊被他分開了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趁他不在的時候自己默默的把他的包包移到最邊邊的位置上:P
結果,他一走進來...
就指了一下我的位置,然後酸酸的說「いいですんね!」

後來因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上本江老師的課
所以先問了一下大家的身分
問到我的時候,他很驚訝
一直說
「你不是大學生?」
「你不是實習老師?」
「你真的是正式老師?」

後來他問我教什麼的時候,
聽到童軍又更大的驚訝!!!!(因為不知道綜合活動該怎麼講,所以我都習慣講童軍)
說在日本童軍都是社區的老先生招募的,學校並沒有這種課
接下來又問了我大學的專攻?
當然我還是回答童軍啊-___-"
他就又更傻眼了:P
加上本江老師又常常會因為驚嚇而作出發抖的動作,所以真的引起我們四個哄堂大笑!!
後來~他對於我工作的結論是「おもしろい」
(-___-"不過他聽到文珊是高中社會老師,竟然立刻脫口而出「格好いい」,於是馬上被我提出抗議!!)

之後上課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麼
今天大家的程度都突然的變的很差!!!
(哈哈,除了日文系美眉之外,我、文珊、謝先生都分別被說我們的回答程度是L3左右的程度吧:p)
加上本江老師的思緒常常會跳來跳去
一下子講到了裴勇俊,一下子講到了日本現在風行搞笑藝人,一下又跳到別的地方
所以我們常常不懂他到底在講什麼:p
像我就一直想說裴勇俊和搞笑藝人有什麼關係?是搞笑藝人們模仿他嗎?
→結果當我說出這句話時,就一次被三個人同時說「這兩個是不一樣的事情!!已經換話題了:p」

後來講到寒假去日本玩的事情
由於我和文珊是一搭一唱的講,連一句話都可以兩個人輪流講個幾個單字再換對方
(當然沒有是先套好)
結果,就被本江說「好噁心的感覺喔,你們兩個分明就是搞笑團體嘛!!」

很喜歡四個人一起上課的感覺,因為大家年紀差不多
又都很好笑,覺得少一個都不行ㄟ:p
而且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像今天就是日文系美眉幫文珊,文珊幫我,我幫謝先生
本江也發現覺得奇怪我們怎麼一個傳一個:p

對了對了
覺得謝先生有越來越融入我們的感覺喔!
還是因為他今天比較沒有狀況外啊??→反倒是我今天常常同時被三個人指責:p
因為像最後練習敬語的時候,本江老師就讓我們一直問謝先生問題
然後我就一直想說奇怪他的回答怎麼都那麼長啊
EX:行くつもりでこざいます
我就突然想到!!!可以直接用参ります啊
於是和他講
想不到他竟然就比一個假裝手肘攻擊的動作說「你幹麻不早說!!」
-___-"
是怎樣..
爲了報復上次我兇他嗎:p

不過啊~~降上課比較有趣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