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縣中運回來之後
我就被他的颱風尾掃到
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莫名其妙就被他說我很歡
見鬼勒
我只不過在整理辦公室而已
也不想想他那邊體育組的東西是誰處理掉的
原本自己的部分就應該先弄好
免的下個人來做這個位置時還要清理
被罵實在覺得有夠機車ㄟ

之前還幫忙他那麼多
幫他拿相機、紙、借他手機、安全帽、幫他財產報銷
真覺得我像笨蛋

星期五換OA
整天沒看見他出現學務處
只有下午才帶兩個學生出現清他的桌子
然後問我「應該沒事了吧」

靠,又不是我叫你上來的,幹麻那種口氣

比較起來,學長真的是好男人一個!!!!

ok,我看開了,是永遠都不可能的
原本想說不排斥,漸漸可以接受
但看來還是全然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