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和行政助理都會留下來唸書
所以讓一些要上第八節無法愛校服務的同學
可以在第八節過後至學務處進行愛校服務

317的馮先生
前幾天,被他發現沒收來的A漫
看的入迷開始放陪他留下的女友一個人做事
後來即使愛校服務都已經做完了
還是喜歡在第八節下課後跑來學務處
想偷看A漫

剛好這幾天我們在大整理
所以漫畫也被學長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於是馮先生找不到漫畫就來問我
我竟然回他

「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需要看A漫幹麻?」
「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需要看A漫幹麻?」
「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需要看A漫幹麻?」
「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需要看A漫幹麻?」
「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需要看A漫幹麻?」

!!!!!!!!!!!!!!!!!!!!!!!!!!!!!!!!
頓時我的行政助理看了我一眼
我立刻知道我說錯話了!!!


我竟然和國中生說這種話!!!!
天啊天啊!!
感覺好像在鼓勵他一樣:P

對不起,我西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