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23.JPG 

這是我幫我哥做的籤筒~~
不過上面兩個娃娃是以前畢業小孩送我的
想不到這次居然派上了用場!!!!!
哈哈,不過這籤筒也太花俏了點:P
(感謝音樂老師提供 教具骰子讓我做籤筒~~)

 

結婚很累,尤其是沒有婚顧以及飯店不是專門辦喜宴的飯店時,更累
要隨時記得下一次進場的活動並且事先準備
大家都說我一直走來走去應該和新娘一樣累
(因為新娘去換裝我就要開始準備了,哈哈)

 

感謝親愛的表姊一大早幫我弄頭毛和化妝
雖然我有點不習慣覺得被人貓了兩拳,但是好像頗受大家好評>///<

 

一件事情又落幕了,本週主要工作是論文口試申請還有中級考驗三籌工作完成!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