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因為天氣悶熱導致今天一整天都很沒有食慾
於是吃了剩3/1的早餐,一顆芭樂,一顆梨子
原本打算降過一餐
可是看到ptt版上有人說小七的韓式泡菜涼麵不錯吃且狠開胃
所以就跑下去買了:P
而且明明就沒有特愛kitty,結果還應是湊77換磁鐵:P

。品名:韓式泡菜涼麵
。價錢:38圓
。配料:海帶、小黃瓜絲、魚板絲、泡菜以及半顆水煮蛋
。感想:一點都不辣!!!!!和我想像中的「韓式」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一樣
不過,還算挺好吃的啦!!扣除他不辣這點來講
但倒也挺開胃的,我想以後我吃不下飯的時候可能會選擇他吧
起碼我覺得他是我吃過小七涼麵中最好吃的一個
只可惜麵有點難伴散,而且汁還噴到我的白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