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有很曖昧嗎?
怎麼我暱稱打這樣,小賤和阿雅都問我說
「你和主任告白喔?」
="=什麼東西啊

當然不是囉!!

今天去請假時順便把童軍團年度計劃交給主任
把每次訓練內容還有定期的假日活動、服務全部列出來
目的是要送教評會同意團長不用兼導師

我知道在大部分的學校這點都是理所當然
甚至還有很多學校團長可以減課
但是,在我們學校就是如此詭異

所以,我送了計畫給主任在開教評會時審核
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講白了就是要下行政
不是當專任兼團長,就是當導師然後童軍團結束

喔耶,反正就是這樣

還有聽說會開童軍和公民的正式缺
喔耶!!!
總算有童軍的人進來啦
我想二專長的應該還不至於考的進北縣
如果是認識的學弟妹那就太棒了!!
但希望不要步上我的後塵得接衛生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