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捨棄了海線,往山線直衝
第一站前往的是大家都說不好玩的初鹿牧場XD

假裝很色的要拍馬屁XD

 

DSCF8937.JPG 

很舒服的天氣,坐在搖椅上等著要吃初鹿牧場的優格和喝牛奶
但下一幕是由於搖椅盪的太用力導致發出巨大聲響
其他人還回頭來看我耶="=超丟臉

DSCF8939.JPG

初鹿牧場的優格,我很喜歡耶
和東海的比起來比較不酸、容易入口,也相當的濃稠
但是牛奶就相較起來就顯的一般了

DSCF8942.JPG 

這裡的牛不像清境的羊
是被隔在電網之內不能和人接觸的
不過看到牛群被趕出來朝向我們奔跑時,雖然知道有電網,還是覺得超可怕的啊

DSCF8951.JPG

可愛動物區的黃牛臉上布滿了蒼蠅居然還是不為所動!!

DSCF8964.JPG 

今天天氣超好!!!一點都感受不到有冷鋒面南下

DSCF8967.JPG 

這邊可以餵乳牛牧草
乳牛的舌頭超長的!!!看到時我就很興奮的說:牛舌耶!!!
但明明自己就不能吃牛,也不知道在嗨什麼勁:P
不過它們的力氣超大的,和它搶牧草都搶不贏

DSCF8971.JPG 

後來去了鹿野高台,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天沒有人在玩飛行傘
我所站的地方就是飛行傘的起跳點
但是我只敢站在比較上面的地方,下面越來越斜實在是太可怕啦!!!!

DSCF8980.JPG 

中午去吃了關山便當
選了聽說是30年老店的源昌便當
就在關山火車站前面,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
不過~其實我覺得,火車便當的感覺怎麼吃起來都 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過大魚大肉,所以都覺得火車便當其實不如想像中的好吃

DSCF8981.JPG

既然都已經到關山了
不能免俗的是騎腳踏車啦
去捷安特租了兩台,我們就開始去環鎮啦
中途經過滑翔翼,偷偷跑去照相
還順便和三隻小黑狗一起玩耍XD

DSCF8982.JPG 
環鎮自行車道的中繼站要收費
清潔費~我忘了多少,好像學生票50吧?
我覺得...是牟取暴利:P
下次我就不會選擇騎環鎮自行車道了
不然就是快要騎到的時後折返

在中繼站遇到的可愛小狗

DSCF8993.JPG 

莫名其妙的很愛咬樹枝
還會用腳踩住不讓人拿走

DSCF8995.JPG 

關山火車站再往騎沒多久,就到了特地摘種的花海
其實我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的是之後看到的油菜花田
這種感覺太人工了,不自然

DSCF9010.JPG

電先生堅持要我放上這張照片
他說是前一晚他偷看酒促小姐的懲罰XD(被獅子吃掉
但我還是忍不住再說一次:電先生,你這件外套真得很胖XD

DSCF9014.JPG 

還有做成摩托車造型的

DSCF9015.JPG 

就是這個!!!油菜花田
不覺得自然的多了嗎?

DSCF9027.JPG

接下來一路從關山騎回台東市區,花了超久的時間
還順道去買了卑南包子,只是生意太好,只剩下肉包和黑糖饅頭可以買
肉包汁超多的!!好吃,我喜歡
黑糖饅頭太大一個了,感覺有點負擔

後來晚上因為太累了
去買了有名的臭豆腐和米苔目趕緊回民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