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電先生約六點在捷運站
因為要搭一大早的火車前往台東
之前去台東的時候是坐夜車為了去綠島
當時就知道要在車上度過一段很漫長的時間
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一直都在半夢半醒之間
而這次,真的是坐到屁股超痛的啦!!!!

到民宿時已經過了中午
先check in放完行李之後
就去吃有名的卑南豬血湯
雖然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是料好實在,也是挺好吃的
(居然沒有麵或是飯可以點耶!!!
我以為一定會吃不飽 但其實也還好!
大概是因為坐車的疲累感壓過了飢餓感吧XD)

DSCF8917.JPG 

後來前往電先生夢寐以求的台11線(海線)沿岸
不過..冬天東部的海邊可是東北季風大盛行!!!!
在出門前還記得要帶帽子的我現在後悔了
因為海風吹得我開始頭痛和打噴嚏
連騎車都逆風到騎不動啊XD 
所幸電先生沒有堅持還要繼續走海線~~
否則我的臉應該會扭曲而臭到不行XD

DSCF8920.JPG 

後來前往史前博物館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離閉館只剩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不過剛好三點半有一場導覽,於是我們就跟著聽
導覽的超好的!!!!風趣又生動又讓我學到不少知識
我很喜歡這個導覽員,甚至覺得能在這邊當導覽員實在是太棒了!!!
導覽將近一個小時,於是我們自己想再繞回去看的時間就不多了
推薦沒有去過的人,不要和我們一樣快閉館的時候才去
因為裡面的東西是可以慢慢看,導覽也很有趣,一定要聽的!!

DSCF8926.JPG

後來我們就去欣賞水舞~
不過因為天還很亮,所以燈光效果根本看不出來
建議要看的人還是看晚上那一場好了

DSCF8927.JPG 

不過遇到兩個超級可愛的雙胞胎姊妹
還留妹妹頭和燙捲捲,超可愛的!!!!

DSCF8928.JPG 

還有水迷宮~不過因為是冬天,我一點都不想要下去走路啊!!!

之後就前往「夫妻肺片」吃晚餐
雖然網路上都挺推薦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以同樣點餐式又差不多價錢來說
鼎王還是比較好吃
我媽媽弄的鴨血也比較好吃XD
(小記:晚餐的時候電先生還一直偷瞄酒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