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去年六月底要去北海道的行程
因為阿嬤過世的原因,延遲到寒假成行
但因為我個人實在不想要冬天去北海道
天喜的行程看來看去,先把時間抓好,再把遊樂園的扣掉
只剩下這個行程比較ok了
因此,雖然之前去過京都大阪了,還是和爸媽再去一次

早上八點十分的飛機,我們不到六點就到機場了(司機五點就來載我們了)
前一晚又整理行李一點多才睡,等於睡不到三個小時啊!!

久違的關西空港,日本第一座海上機場
當然,是填海造成的。第二座海上機場也是在近畿地區的中部機場

海上的關西空港  

因為午餐在飛機上吃了
所以今天沒有安排午餐,但是還是有點心

第一天的點心

導遊說有阿嬤因為覺得很漂亮而蒐集了大家的盒子,擦乾淨要帶回台灣

打開,是壽司 

第一站前往奈良的格子之家還有奈良的街道
(我的頭毛真是明顯的布丁頭)
奈良街道 

格子之家。
是奈良保存良好的舊式建築
格子是因為他們的門窗都弄了很多格子(上一張照片的門就是如此)

奈良格子之家 

這個是奈良特有的標誌
幾乎每家都有掛這個,好像叫做更申(導遊解釋了一堆但現在我也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祈求健康的東東
仔細看,很像一個人四肢被綁起來吧!!
但其實更申是猿猴

 一個人四隻腳都被綁起來

下午的點心之二
紅豆湯圓和茶

下午的點心之二  

導遊說,通常參加完三都物語行程的回去都會胖三公斤
因為一直在吃,然後又沒有走很多的路

我和我娘,臉都是方的吧:P
而且我還因為牙齦發炎臉腫了起來,感覺像含了糖果

下一站我們到了奈良車站樓上的奈良資料館
奈良是日本的古都,以前叫平城京
到年底就是平城京遷都1300年,所以我們一出關西機場時
也有照片上的那個鹿男出來歡迎大家

遷都快要1300年了 

那兩個像掃把的東西聽說是祭祀時用來揮揮揮的,而且不是放大版
是實際大小喔!!

那兩根掃把是祭祀時用的 

晚上住信貴山的溫泉旅館,但我們分到洋式的房間
要去大浴場還等去本館洗

我們住的旅館(二館是洋式的)  

今日晚餐

第一天的晚餐 

外加

除了這些還有.. 也是晚餐 還有茶碗蒸

一整個撐到不行啊!!!

另外,導遊吃完飯帶我們去夜遊

導遊帶大家夜遊 

夜晚的神社,也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