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正當全校忙著清掃颱風過後的慘況時
兩個助理就悄悄的進駐了學務處
(真的很慘,打掃校門口花圃的班級還被主任要求第一節課繼續打掃
→因為實在是太悽慘了,椰子樹皮、樹葉、垃圾到處是
最後全班都一起下來打掃了)

對兩個行政助理的第一眼印象...
嗯,我只能說,我能了解為何當初主任會很無奈的和我說
『埃,衛生組的兩個助理都是女的,而且一個和你差不多』
當時我還聽不懂意思,直到我親眼看到之後...

一個年紀和我差不多,就叫他小雲吧
我想,他比我還要瘦小,講話聲音也是柔柔弱弱的
我覺得我雖然瘦小歸瘦小,除了力氣不大之外
我想我的體力應該算是不錯的,看起來也還算是健康
可是,他看起來真的超弱不禁風

不過啊,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他
因為他會主動找事情做,巡校園的時候也是超級認真
下午我巡完之後回學務處
只見另一個助理已經回辦公室繼續看他的書
而小雲過了好久好久都不見他回來
後來覺得怪怪的,於是我也出去再巡一次順便找他
只見他很認命的在撿垃圾
他說因為撿到一個鐵夾,於是就沿路邊撿垃圾了

另一個,年紀大概有3開頭了吧
不會主動問事情,也幾乎都在看自己的書
除非我要他做事才會做事
="=ㄟㄟㄟ,拜託~~你是有領薪水的『行政助理』ㄟ
不是實習老師喔
第一天的印象,不太佳

放學,因為太多人暑假沒來而被罰愛校服務
於是也請她們兩個和阿德留下來幫忙
呼~~留到五點ㄟ~~

xxxxxxxxxxxxxxx分格線xxxxxxxxxxxxxxxxxx
不過,有行政助理後,我應該會輕鬆很多
畢竟自己不用在做一些瑣碎的工作
掃區牌請她們護貝裁好,到時候拿去貼一貼
文書統計的部分也可以請她們幫忙負責
齁,雖然星期五我忙到沒吃午餐
可是下午就比較有空
有閒暇時間邊吃餅乾邊和生教組的阿傑和阿程聊天:P

原本打算和離我家住的非常之近的阿賢趕緊變熟
降我就可以直接跟他的車來學校
不過後來想想,他要七點就到學校
我不用值周的時候還可以混到七點半到就好了
放學,雖然我也會留
不過他們通常會運動到比我更晚走
所以我想時間是無法配合的了

今天老哥幫我去看了車子
原本猶豫三陽的風系列和光陽的easy4u
不過現在決定要買後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