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在得意自己對於廣播這回事真的是越來越上手
怎料!!!!今天不知道爲什麼講的超2266的
不僅名字一直唸錯
講到一半忘記自己要講什麼?
還有名字唸完前兩個字發現不會唸第三個字="=
連學生都聽到我偷笑的聲音
天啊~~~~
怎麼會這樣啊!!!!
不行不行,以後得先寫草稿了:P

==========分隔線==================

話說,我們學校的週會很奇怪
一直以來都是各處室的主任報告,完全沒有組長報告的
雖然我也因此覺得比較沒有壓力
但是也覺得="=降每次都要集合衛生股長交代一堆事情實在是很麻煩

今天生教率先打破這種慣例而報告
結果,哈哈~~我一直在辦公室裡和別人說
『你猜他什麼時候會笑場?』

果然!!!
他一進來就抱我,說
『嗚~~怎麼會講成這樣啦,很不順ㄟ,差點笑出來』
齁,我也只能安慰他今天我廣播也是一直亂七八糟:P

==========分隔線===================

老的行政助理,連實習老師都看不下去了
中午給我睡一個小時="=
我都還沒吃飯你就開始睡啦!!
(今天阿程講的話才是經典
表情兇狠的說『睡,還睡』(台語)
不過當我叫他講大聲一點的時候,他說他不敢
哈哈哈,畢竟還是實習老師嘛:P)

兩個人貼掃區牌給我貼三個小時="=
我們學校是很大是不是??

總之,現在大家都要我多丟工作給他
只是啊~~我總覺得兩個人分一分
搞不好我以後都不用做事,降我反而會覺得怪怪的:P

不過老媽說我可以趁機想想童軍團的事情
嗯,說的有是有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