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安溪拿離校證明以及問有關超鐘點的事情
可是,也因為今天回去了
讓我萌生以後不想再回去的念頭
(雖然我還是很愛可愛的學生
陳x平小朋友被嘎稱讚還挺可愛的^^)

首先,離校證明,完全沒有幫我用="=
還問我怎麼今天就來拿了??

我八月一號就要開始上班了ㄟ!!
剩這最後兩天,不拿來的及嗎?
所以人事主任只好趕緊幫我用一用
拿了個簡便的給我,說剩下的資料再直接寄掛號給碧華人事

教務處找美智問有關超鐘點的事情
這是最令我不爽的事情了!!

講真的,如果你當初不來問我要用哪一堂當作超鐘點的課
我也不會計較說我當團長沒有減課也沒有超鐘點
我就會認命的拿每個月的基本俸

可是,既然下學期通知我有一堂超鐘點
那我對於錢為何沒有下來而有所疑問是應該的吧
怎麼變的好像我就是一附故意去找碴的感覺?

業務沒有移交完全,並不是我的責任
今天我有提出這個問題,你不去解決或了解
我相信日後其他老師一定也會提出來!畢竟超鐘點的人不只我一個
況且,美智應該遲早也要知道超鐘點該怎麼處理
而不是只是一直和我說他是第一次聽到『超鐘點』這種東西,他是新來的

當然,我並不會不體諒他是新來的
因為我知道菜鳥一定會有很多事情不熟悉(畢竟我接下來也是衛生菜鳥)
可是,我在意的是
今天我是用請問的口氣和你說話
憑什麼你回應的態度這麼惡劣???

打電話問陸姐,他又推到淑貞身上
說他12月才接的,那些是11月就用好的
="=那這學期問我是問假的嗎??
更何況我的兼代課費是真的只有社團課的錢而已啊

總之,現在大家都不承認自己有問過我這件事情
所以是羅生門各說各話
可是我有兩個人證,畢竟是曲姐和麗玟受託來問我的

只是,如果他們(幹事)真的忘掉了這件事情
那就真的死無對證了

我真的覺得,今天我之所以會一直想要去問
並不是錢的問題(當然七千多塊也不少)
而是我覺得應該要給我一個交代吧

美智要我去問教學組長
可是我和苑曲都覺得他不會知道
畢竟他只管排課的事情
其餘和錢有關的都是交給幹事做的

而且,我爲什麼要爲了那些錢
被人家認為我是再故意找麻煩?被人家用不好的態度對待?

回家和老爸說
他..聽了也很不爽
竟然要我打給忠泰老師,問說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的?
痾,可是我覺得用不著搞成這樣吧
畢竟要是他們真的忘記了,你硬逼他們也是不會承認

今天我都還是好聲好氣
可是嘎的臉就整個拉了下來
因為他覺得態度實在很差!!
埃,明明以前美智是個很可愛的人啊
今天是怎樣,被附身了喔
人與人的溝通,講話態度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有點不想繼續追查下去了
和別人吵架真的很累,尤其當你想好好講可是對方很歡的時候更討人厭
何必爲了幾千塊搞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