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很多事情
早上十點多出門,晚上九點多回家
可是,真的很忙嗎?好像也還好

早上上日文
香川的課,氣氛還不賴
他一直打量我(從頭看到腳再從腳看回來)
說我不像老師還挺好笑的
還有文珊的畫圖事件
以及我不相信情人節和巧克力的關係(想不到文珊知道)
等等等等等,氣氛還ok
不過我想也是因爲今天我和文珊有發揮二人組的功能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沒有備課)

嘎和珍羽約永漢見面
所以中午大家一起吃熱到家
(我想到文珊說的臭到家:P)

因為答應再上晚上的課(要不然文珊會被取消)
懶的回家再出門
就和嘎去逛街,買了超大的lacoste包
想不到回士林巧遇小敏,被嫌說超多人買那個包的!!
(>"<的確,買完在中山地下街就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
然後在士林又看到一個背綠色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
畢竟我愛大包,他又很夏天

對了,在衣蝶2樓逛到累時
坐在轉角休息區休息
遇到超可愛的妹妹
嘎拍了照片,超可愛
才一歲半就很會講話喔^^
(對了,嘎,傳給我龍治的照片啦!!哈哈哈
怎麼可以反悔和我搶>"<)

預計要看一小時的書
失敗!!
不過也還好,晚上的老師很可愛
句型也簡單
不過也有點準備不足之疑,所以後面有點開始閒聊
可是還是挺開心的啊!!!!
但是高潮在於日文系妹妹拿出壽桃!!!!!
(哈哈,我真的覺得他朋友太有創意啦!生日送他一袋壽桃
但要是我收到可能會大傻眼!!
請大家千萬不要送我壽桃:P)

上完課又去捷運站和老媽會合陪他去買送年輕男人的手錶
seiko最近因為父親節,打六折ㄟ!!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只限於在寶島買
(老闆好心的要我上網看到喜歡的再來和他訂^^一樣幫我打折)
買完回到家已經快要十點了
然後才吃晚餐...
快要餓到昏倒了

對了,大家都說民族風褲子好看,真是令我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