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_T先前竟然沒有人和我說要辦離校手續!!!!
還是淑珍告訴我我去問人事室他們才說要辦的
幹麻都不提醒人嘛,我是菜鳥ㄟ:P

回安溪給世宗童軍團的資料、還輔導室課本、教務處交成績、童軍團拿東西

和淑珍約在景安站
他開車來接我
嗯,沒有像他騎車一樣猛,可是安全駕駛勒!!
聽說在三峽買了房子~~
歐,真的是成家立業了ㄟ!
有老公、有車、有房子
實在很難想像是和我同年紀的

先去總務處問淑珍的座位順便蓋章
主任拿給我送我的紀念品→是一幅學校的油畫
="=又多了一個站位置的東西:P
好像是校務會議上發的
>////<我烙跑沒有去參加校務會議啦
哈哈哈哈,真是尷尬
總務處好像都很和樂
以前士林也是一樣
主任還和我閒聊問我我們班有沒有還在當流浪教師的balabala

去問了人事之後確定要蓋離職
所以開始跑各處室
去輔導室還課本
只有邦雄和梅津在,主任前腳才剛離開
可是他們還是都幫我們代簽了

去教務處,第一次只有主任在
問主任可否幫我代簽
他說其他組長都有來啊,所以不幫我代簽
="=可是現在就是不在位置上嘛!!你是要我跑幾次啊

學務處只有幹事在
於是只好上演藝廳四樓找世宗
="=生教組長,你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居然還沒卸任就跑去染頭髮~~~真是的
請他代簽,順便抱怨一下教務主任不幫我代簽的事
不過反正之前世宗就和我說過他不喜歡他,所以就沒差
哈哈哈,他真是個不討喜的人物

幫我們把報到單(淑珍的)和離職單蓋一蓋
順便回學務處把童軍團資料存到電腦裡
存的時候開始閒聊
又和我說我走的話他七個(還是八個)女朋友就少了一個="=
我就說「沒關係啊,反正之後會有新的老師啊」
世宗小聲的說「可是年紀聽說都很大」="=有就好,還挑

不過還好第二次去教務處的時候組長們就出現了
可是圖書室和教具室的還是請組長代簽

總算很緊急的一天之內全部都跑完了
不過,七月底還要再回安溪一趟
到時要領離校證明
所以,想要吃金牛角的小朋友們,請把握最後一次訂購的機會
因為我以後應該都不會再回去啦
哈哈哈哈


============================================
謝謝淑珍開車接送還陪我各處室到處跑
謝謝苑曲大熱天來學校還幫我印成績單還有中餐又吃麥當勞:P
(by the way,我媽今天看到那件民族風長褲他直呼好看而且說他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