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於今天201的烹飪課

今天的烹飪客與上次做蛋塔比較起來
我輕鬆了很多
先定了我要打成績的時間
約好下課前10分鐘要清光光、恢復原狀
恩~~大家都有努力遵守不用我催,還會互相提醒,感覺很好!!!

有列出評分項目、一個一個打分數、試吃
效果和上次比起來實在好很多

加上上次蛋塔我要一個一個教學,這次讓他們自己煮
只要先和他們說明大同電鍋煮飯的方式和一般電鍋有點不一樣
外鍋還要加水
就都ok啦

不過因為是第一班
所以漏掉了很多事情
例如忘了準備垃圾袋
又麻煩苑曲幫我去買,真是不好意思~~
(阿!我還沒給你錢!!明天要記得)
剛開始的時候忘了開抽油煙機→但後來開了,抽風機也開了,還是油煙散不去的感覺
還忘了分很多用具,例如給了湯鍋沒給湯瓢...等等
不過要他們晾在桌上,下次應該就會好點了
只要不要被高關懷的破壞就好了
(厚,講到這個,我一定要去和輔導組長抱怨
因為他們高關懷的把地上弄得黏黏的,還有垃圾放在那邊沒有丟
→結果今天就發現蟑螂-__-")

還有!!!
昨天和今天我都帶著相機
想說,生火考棉花糖和烹飪課的情形都可以照起來
怎料,我都忘了帶去拍-___-"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