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一到了下雨天
回家的路就變的特別長

今天早上出門,上了公車之後
才想起來!!!
-__-"又忘記帶雨傘了
明明昨天就看了氣象說會下與,要記得帶傘
而傘就放在床頭
不過,還是忘了拿!!
埃..人老了,頭腦果然變不中用啦:P

不過好險鈴杰(我隔壁的國文代課)有ubi一隻折傘
而原本麗玟也說可以借我
不過因為他的是長傘,所以相較之下,我選了短傘
(避免到時明明出大太陽還要拿一隻長傘:P)
總之,感謝兩爲善心人士,讓我不會被雨淋到^^

今天,吃完飯就立刻洗碗
目的是要趕下午四點的車

結果!!!!差一點點!!就差那麼一點點
要是小孩們再多和我說一點話的話
我就趕不上車了
(齁~~沈英伯體貼的說:我知道妳的車有時間的,所以妳趕快去等車吧)

原本想說~~哇!!這麼早就坐上車(4點不到10分)
那今天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到家了吧
畢竟四點多應該不算是下班時間
怎料!!!!!
北二高再度大塞車
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
從學校到新埔站竟然花了1個小時
(平常快的話,25~30分鐘就可以到了)
於是...雖然今天成功的趕到了車
可是...一點都沒有早回到家的感覺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