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之所以會辦phs
主要原因還是覬覦G1000的外型
以及很便宜的費率
因此,開始了快三年的phs生涯

然而,收訊一直是個很頭痛的事情
在我家不用說是幾乎完全收不到
除非跑到接近院子的地方才勉強聽的斷斷續續
地下室或是捷運在行駛時不用講,當然也是收不到XD

但我一直不以為意
想說反正還有GSM的門號可以收的到

但是,雖然G1000標榜著雙模
從此之後不用當雙槍俠
不過他的轉換系統卻不是那麼的好用
常常會類格
到了後期,甚至人家一打GSM,手機就會完全當機="=
而且調成雙模,也沒有我想像phs手機超長久的蓄電力
於是去年初,我又重回雙槍俠的情形
讓GSM回歸GSM,PHS回歸PHS
如此一來,當機問題就解決了

不過,現在G1000的電池真的是讓我欲哭無淚
我一共有兩顆薄電池兩顆厚電池
而各自壞了一顆→充好電開機又立刻沒有電
而座充早在沒買多久時就出現了問題
→充電一定要用重物壓,要不然充不了電
到現在用重物壓還是充不了電所以我索性也把座充給扔了

上網看ptt的PHS版
才知道G1000的惡名昭彰XD
結果現在大家評價最好的PHS手機
居然是剛開始第一款的J88

現在其實我的PHS也不常用
雖然每天都會帶著
但最常用的功能卻是群組XD→每天都會用到
而大部分打電話給我的人也都是打GSM的門號
所以開始考慮要不要把PHS給停掉?
不過是說沒有月租費停不停好像都沒有什麼差就對了...

恩,有考慮辦PHS的人,給你們一個建議
還是,不要辦的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