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石牌來三峽
(-____-"昨天我爸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怎麼又回來啦」
厚~~~是不能回家喔:P
→不過這樣算起來,如果我星期三也回家的話
我一個星期只在三峽住三天ㄟ:P
6000的房租果然是浪費)

因為早上沒課時間比較多
就用了昨天買的media妝前飾底乳
順便上了一下放在家裡的testimo眼影
(不過今天我只有上一層ㄟ)
其餘的就照一般上妝程序處理

結果!!!!
今天去學校馬上被小孩問說
「是不是有化妝??因為眼睛超明顯」
會嗎?我個人覺得還好啊
而且,明明我每天都有上妝-___-"
(今天的妝:化妝水→乳液→RMK防曬→妝前飾底乳→RMK粉底液→testimo眉筆
→testimo eye base→testimo眼影 →mj橘色腮紅→直村秀蜜粉)
(齁,又是中了make up版的毒,會想把自己上妝的順序寫出來:P)

然後又被注意到戴耳環(老哥買的那附)
-__-"其實我每天都有戴啊
只是大小不同而已,畢竟我只要一不帶,洞很快就會合了
而且...耳環竟然和苑曲之前不見的一模一樣喔^^
(不過啊..偷偷講..其實我昨天就帶這附了..可是苑曲沒發現:P)

205兩個男生一個一直問我
「你痘痘怎麼比較好了??」
◎◎?有嗎??
該不會是飾底乳發揮的功用吧?

另一個則是問我是不是髮型又換了?去燙直喔?
齁~~~苑曲今天也以為我有剪頭髮
並沒有喔~~
只是很奇怪的,只要我從回石牌
我的頭髮就會變直!!!
可是在三峽不論我怎麼洗怎麼吹他就是直不了-__-"
所以..我想明天我應該就會恢復捲髮吧..齁

還有..
今天穿了老哥拿回來的adidas運動外套(深藍)
結果,一堆小孩竟然都問我說「老師,你今天怎麼穿這件外套」
-___-"是有意見嗎
問了之後,他們說我不適合穿運動風啦!!!!
天啊!!!我有沒有聽錯啊
我記得我一直以來都很適合運動風啊
大家也說我適合走運動風啊
怎麼來這邊就變了-___-"
看來我在學生心目中是甜美路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總之
經過這一天下來
我發現,學生們真的都很愛觀察老師的穿著打扮ㄟ
只要稍稍有哪裡不一樣
學生就會大呼小叫
埃,如果他們的細心程度能花在上課的時候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