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來電無號碼或是不認識的電話
我都是不接的
因為覺得都是些無關緊要或是莫名其妙的問卷
或著又是哪間保險公司和信用卡公司合作所以我的電話又被外洩
(但以前我是接的,因為當初還沒有被盧過XD)

直到這一年,因為某個人的關係
所以我開始接來電無號碼的電話
因為我知道,那是從他家裡打來的

但最近很怪,又一堆來電無號碼的未接電話
正以為是我沒聽到還是怎樣時打回去問是否是他打的
但由於他人在外面,因此證實了不是
心理還在想是誰時,電話又響
但是..只響了一聲..就斷掉了!!!
而且不是一次兩次而已,這兩個星期常常有這種電話

="=是怎樣??靈異現象喔?
還是中華電信催我繳錢也不是這樣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