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自強號都客滿
所以我們只好坐8:54的電車慢慢坐回台北= =

我們那班列車應該稱的上是動物列車
爲什麼勒??
一開始的時候發現對面的行李架上,有一隻大螳螂!!
之後隨即又有一隻不知道是什麼的昆蟲飛來飛去
而且翅膀翁翁聲響亮,十分嚇人!!
大家就很怕會飛到我們這邊

不過左邊那群女生十分英勇的要抓那隻蟲
後來趁他飛到椅子上的時候,女生a一手把他抓住
然後另一個女生b打開車廂與車廂連接的門
女生a十分帥氣的把蟲狠狠的丟出門外後轉身回位置
結果,想不到在門尚未關上之前
= ="蟲又飛回來了!!!!!
哈哈哈哈,超爆笑
整節車廂的人都笑翻了
(因為剛好都是年輕人,所以一直很歡樂)

不過女生a最後還是把他抓住,趁到站開門的時候把它往外丟
總算解決

其次,就是螳螂了
忘了到哪站的時候
一名年輕男子上來剛好坐在螳螂位置下
於是我們一直擔心,要不要和那個男生說要他換位置?
因為螳螂可能會掉在他的頭上:P
不過大家也只限於竊竊私語不敢多說什麼
於是就看到那男的也一直往上看
不過因為降會是死角,被欄杆擋住,所以他看不到上面有什麼
因此,我想他心裡很忐忑不安的坐了很久
哈,因為一直感覺被對面的指指點點:P

後來又有一對情侶上來要做那個位置
男朋友要放行李的時候差一點就要押到螳螂了
所以我們忍不住叫了出來!!
男生遲了一下回頭看我們之後再看看螳螂
此時他女友已經嚇到立刻尖叫跑走不肯去坐那個位置
而她男友還很英勇的用手指和螳螂的鐮刀對峙了一下
→右邊的年輕人也很興奮的拿著相機幫列車上巧遇的大螳螂拍照
→照回去之後,他們朋友還大聲的說「他是李玖哲他弟啦,幫他介紹一下」
="=不過長的真的到是有點像

之後螳螂還從行李架上跳到直的扶桿上!
(此時又是博得大家一陣驚呼:P)
然後展現壁虎功爬到天花板上行走
只是他大概沒有吸盤,所以走著走著就掉到地上了
(大家又是驚呼:P→全車的人都很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後來一位中年男子要下車時
便順手把螳螂抓起帶下車了
T_T我的樂趣沒有了啦!!!!

不過後來上來兩位阿桑
在做家庭代工
旁邊一個熱心的婦人幫他一起做
不知道爲什麼,我和盧男友兩人就提議說
反正車子要坐著麼久,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就幫阿桑一起做家庭代工吧:P
於是決定猜拳,輸的人就要去和阿桑說
結果最後是怡珊輸了
哈,願賭服輸,所以他只好乖乖的去講
然後拿了一大疊回來七個人分一分
哈哈哈,就只見一整排的人都在坐代工
超好笑的!!!
後來上車的年輕人也都覺得很奇怪是什麼情形:P

我們那車真的都是年輕人ㄟ
降有種大家一起坐夜車出去玩,在車上認識的感覺
超有趣!!!

大溪站,佳範老師的家
上來了許多剛從蜜月灣衝玩浪的年輕人
其中一個大約國高中生,很像小男生,眼睛超大
我一直覺得很眼熟,和盧說懷疑是我之前帶女童軍冬令營的學生
於是有偷喵他
我看到他也有偷喵我
還和他姐說我很眼熟,想了老半天覺得我是她們的小隊輔
因為我耳力實在是很好
於是聽到時我就一直點頭,就因此降而相認了
哈哈哈哈:P
聊了一下天,發現他過幾天也要去國中童軍營ㄟ
真是超巧的說!!

回到家,大概11點半左右

我覺得,雖然今天出去的對象我都不認識
可是我覺得感覺都很不錯
很快就可以熟了!!而且年紀都差不多,也都很友善
而且和不同的人出去真的可以增廣見聞??
哈,或許有點太誇張,可是我覺得
和不認識的人出去玩,可以多認識些不同領域的朋友
真的很不錯ㄟ!!!
而且,看著今天那麼多年輕人
有的和我們一樣去童玩節,有的去蜜月灣,有的去福隆
我覺得,這才是年輕人該做的事情啊!!!
齁~~~

by the way
盧男友是好人喔
不錯不錯,應該可以在一起很久吧!!
個性也很好笑
最重要的是
他說我像日本人
哈哈哈哈,我最愛聽人降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