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去日本的時候會剛好遇到折扣季
  於是六月份就節制一下
   想不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啊...最後日本還是去不成="=

物品名稱:
☆KaShin 自創品牌☆24.星星雪紡紗蛋糕細間洋裝~兩色


這是kashin自創品牌星星雪紡紗蛋糕細肩洋裝
來看看原本的照片吧!!!


實品照,抱歉電風扇忘了關
衣服飛飛飛,所以很模糊XD




kashin家的自創品牌




很可愛的三層蛋糕裙,裡面有內襯



但是,內襯也很薄
所以萬一風吹過來翻起來的話還是看的到內衣="=



肩帶是可以調整的



但是...也有小瑕疵="=
就是他有一邊肩帶的調節片裝反啦!!!
所以會直接壓到肩膀上,帶子也不平整
不過這個拆掉重縫就ok了,所以勉強可以接受




接 下來就是很懶惰不搭配直接穿的實穿照
本人157.6公分/42公斤
不想看的可以先離開了XD


























我覺得不加T單穿應該也是ok
但是裡面還是要加內搭褲的好啊!!!




話說其實我這次也有買卡信的內搭褲
但老實說,我覺得和我在臺灣買的沒有甚麼差
網路上很多人說夏天穿也很舒服
但是...我怎麼覺得他還是算有點厚的絲襪啊
我覺得很熱啊!!!!
看來還是得等到秋天穿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