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的時候
就發現喉嚨有點痛痛的了
然後,就開始覺得水怎樣喝都喝不夠
一直口乾舌燥

今天,情形更加嚴重
一直猛喝水
可是還是口乾舌燥
水分則是不斷的從手掌和尿液中排泄掉
(對,我有手汗啦~~~>-<)

我想,我應該病了吧?


昨天回石牌,吃完飯、洗完澡
大概才九點吧
我就開始倒頭呼呼大睡
一直到今天早上八點才正式清醒過來
(不過其實我三點、六點、七點,一直都斷斷續續的醒來
但,就是沒有動力起床就是了:P)

結果,喉嚨痛,然後下午還上課上到一半麥克風沒電了
-____-"好辛苦啊~~~~

新的麥克風,雖然很輕,雖然是鋰電池
可是,他的電量標示在旁邊,平常我根本就不會去看到啦~~~

題外話,老闆今天把我舊的麥克風拿回去修了
不過,萬一修好的話...我不就有兩個麥克風??
要兩個幹麻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