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對我來講
是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其重要性,我想和星期六、日一樣的重要吧

對我來說,星期三就像是一個中繼站
如果,這個星期三我有回石牌的話
我就會覺得這個星期過的很快
→星期二的時候就會想「哈哈,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然後星期四再來上班的時候,也會想著「只要再住一天就放假了」

相反的
要是星期三沒有回家的話,我就會覺得這個星期怎麼過的如此漫長啊

所以,這學期
即使有時候星期四早上要開領域會議
可是星期三我還是會冒著隔天可能會遲到的風險
回石牌住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學期比較常通車
所以也奠定了我決定之後通車的決心
(我爸竟然建議我買smart!!雖然可愛,可是只有兩人座實在不太好)

這個星期過完
這個學期也就過完一半了....

T_T怎麼才一半啊
我還一直已為止剩下三分之一ㄟ:P

五月快到了
記得要注意縣內介聘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