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我先申明
以下的文章有點恐怖,應該說是有點噁心
如果膽子小的人
或者是正在吃東西的人,請不要按繼續閱讀....

我警告過大家了喔:P





=======================================
話說我們家二樓的鄰居很有愛心
總會在自家後院陽台上餵食附近的野貓們
於是我們常常聽到廚房上方會有一堆貓跑來跑去的聲音

前一陣子,在曬衣間(廚房旁邊)都會聞到惡臭味
原本想說應該是貓大便之類的東西吧
於是也沒有多在意

直到今天.....
我媽開始在廚房噴殺蟲劑,我哥拿工具補助廚房天花板的空隙
(我家天花板不是一塊一塊可以翻開那種,是一大塊封死的)
我才覺得奇怪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原來..
今天從天花板縫隙中
掉了「蛆」下來
沒看錯!!是蛆

我爸到外面調查
發現我家天花板和二樓中間還有一個夾層
然後竟然有一個洞沒有被封住
所以,根據推斷,可能是有貓跑進去死在裡面=__="

我哥說,今天是掉蛆,大概過幾天,就會變成屍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