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成吉司汗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76號

========================
恩,基本上,我本來就對於蒙古烤肉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所以我寫這篇食記可能會有點誤差:P
========================
昨晚為了辦小松和熊澤的歡送會
所以去吃成吉司汗
昨天的成員有:
1.櫃檯組:芝蘊、惠茹、曉婷、楊芬
2.老師組:小松、熊澤、鈴木和他老婆、井關、涉谷麻里
3.學員組:我、文珊、珍羽、昱潔、阿逢
4.前學員組:嘎嘎、佳子


原本楊芬定位定20人,後來追加3人
所以是20加三人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卻發現出了狀況
他只留了3個位置給我們= ="
於是硬湊了一長桌和一圓桌給我們
雖然在附近,可是就還是顯得是各吃各的各聊各的
學員櫃檯又和老師們分開
這種感覺很奇怪ㄟ,因為明明就是辦歡送會
醬好像是分別吃自己的感覺一樣...

於是楊芬去吵架:P,大家一起擺臭臉
畢竟是餐廳的失誤,所以最後決定給我們打八折

不過我還是覺得服務態度不好
尤其是來我們這桌的那個阿桑
幫我們換位置的時候,光「你們要不要換?」這句話
就講了三四次,我們也回答了三四次
我和惠茹就有點不爽,是要問幾次啊~~
(:P我最近脾氣不好,大家要見諒)
然後還一直講
「埃啊,你們都很苗條,所以換到比較小的桌子覺得沒關係,都坐的下」
換就換還講這麼多!!!
而且還要我們自己端盤子過去ㄟ

至於食物的方面...
恩,蒙古烤肉就是降吧
只是醬汁有點鹹,所以不可以加太多,要不然的話就只好加鳳梨或檸檬汁配著吃
除了蒙古烤肉之外,還有一小排的自助餐以及水果、甜點、小菜類的部分
是都還不難吃啦,但我也沒覺得好吃到哪裡去
(其實是因為服務態度影響了我對他的感覺吧:P)

對了,芝蘊還說廚師還兇客人:P
因為他前面有一個人很得意自己弄了一碗薑汁豬肉
不過醬料淹過了豬肉→可見醬料真的是加太多
於是廚師兇兇的說「這是誰的?」
那個人於是默默的舉手
廚師「醬不要弄那麼多!!」然後就把他的醬都倒掉了:P

可是奇怪的是...人‧超‧多
明明價格也不算便宜,人怎麼可以這麼多啊

恩,感想是...我應該不會再去一次了吧
雖然聽說網路上評價不錯
可是我個人覺得糟!
裝潢和天母大可汗比起來也是不行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
結果昨晚我只吃了
一碗肉、兩顆燒賣、一小隻半個螃蟹(不好吃)、一點青菜、幾個花枝
一碗山粉圓、兩杯飲料、兩顆冰淇淋

一點都沒吃飽= ="
===============================
不過,能和大家聚聚聊聊,也是不賴^^
只是環境的關係,讓我覺得昨天的歡送會還是少了點甚麼..

不過熊澤竟然認識懿萱,倒是讓我有點驚訝:P
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