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城內無朋友,這是總司令說的話,也是我今天的心得T_T
曾大爺說「沒有永遠的朋友或敵人,一切都是建立在利益交換之上」
用在卡卡城上真是一點都沒錯!!!!!!
因為,我今天就是被攻擊的那個!!!!!!
遊戲緊張刺激到一向走低沉路線的我都忍不住高八度的尖叫了XD

我蓋的大城堡遭公主二度光臨,原來我除了怕公主病之外,也真的很怕公主
恩,偷偷放公主的,我會記下來的(筆記):P
→哈!!!我突然想起盈萱有記恨本?還有去泰國畢旅對孟愷的小筆記XD

另外,我怎麼覺得我今天一直遭到曾大爺的攻擊!!!!
好歹我們兩個在總司令問「我是哪裡看起來很重了?」的時候同一時間做出一樣反應啊!!!
啊!!!i我知道了!!!
一定是因為我提到他的「notㄈ一ㄣˋ」,哈

進階版果然還是得玩個三個小時才能結束
初級版的已經玩完兩輪我們還剩一堆牌,還讓店家延後打烊哩
不過最後還是來不及玩完,也急急忙忙來不及算分

今天的1470很歡樂!!
曾大爺的卡卡城貢獻良多,總司令的小禮物也令人嘖嘖稱奇!!


遠遠看酷似swatch的手錶!!近看發現是....



師大的手錶耶!!!!!不過,一猜就猜到是安邦老師給的XD



背面還寫了設計的構想



戴在手上的樣子



哈,打完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幹嘛拍這麼多張照
果真是es心得文看太多中毒了XD
當然,這是隻不會戴出去的錶,除了年底的1470相約要帶來當信物XD

結束之後,又在外頭的馬路上拿出了電腦開始互存檔案
曾大爺代替盈萱小叮噹的位置,要甚麼有甚麼
卡卡城、撲克牌、隨身硬碟都帶來了還兼當司機的角色
但請相信我並不是因為卡卡城而刮你的「跑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