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oya那看來的姓名分析
因為覺得好像挺準的,所以也來玩玩

首先試算了電先生的,實在是無以復加的準!!!!
但他這人堅持保持低調,為保護當事人我就不把他的分析po出來啦XD
接下來是我的部分

內在想法部分
女生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男生

*個性較保守、穩定,喜歡規律、安定→○想變又不敢改變
*思想方面比較隱藏,不會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恩,這點狠準
*平時話不多,但講起道理來卻頭頭是道
*個性比較固執,需要很有耐性的溝通才會有小小的轉變→○
*直來直往的人,喜怒哀樂很容易從臉上看出→○這個我超明顯的XD

外在行為部分
女生

*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
*對於他人的意見都會聽,學習新的事物也很認真
*態度溫和、好溝通
*生性樂觀比較沒有危機意識,習慣把煩惱留給明天→○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天XD
*由於個性很好,老中青三代都會很喜歡

男生

*適應力很強,不論到哪裡都可以跟他人相處的不錯
*做事情比較會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是個好好先生→○自己覺得準,都會考慮到別人,但別人都不會考慮到我,所以常常很受傷...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超常被騙的啊!!!!!
*對於決定的事情就很固執,沒有商量的餘地
*平常讓人覺得很散形,甚至有點膽小→○超散的!!也有點膽小

感情方面
女生

*初戀通常會傷得很重,而從此害怕再談戀愛
*重視對方的經濟、生活能力,才會對另一半放心
*無法忍受另一半的不忠,一旦被懷疑就無法原諒
*要交男友前會有一段比較長的觀察期,來測試對方是否真心
*婚後會沉浸在家庭生活中,用心經營家庭

男生

*遇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追求,一旦追到後則希望女友能配合自己
*初戀對象通常沒辦法續緣,且會分手的相當痛苦
*一旦分手後很快就能振作起來,會再去尋覓另一個
*很容易喜歡上對方,感情也很容易淡掉,不易維持
*除非自己能惜福、珍惜現在的另一半,才會長長久久


財運分析

* 天生財庫★★★★☆
*財庫袋平時沒有洞,但碰到親情壓力時,就會出現一個很大的洞漏光你的財
*賺錢速度中等,可以穩定的儲存財富,也會越滾越多
*花錢速度很慢,可以理性的去支配錢財,但最怕碰到親人有財難,容易被借走而拿不回來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還算可以,偶爾怡情小賭能賺點零用錢

=============================================
我覺得還挺準的(尤其是感情!!),但我覺得男生的部分好像更準一點XD
所以我果然比較適合當男生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