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藉著陪考之虛名
(噗,其實根本沒陪考,大家都考完才到)
行吃依洛瓦底和玩卡卡城之實XD

首先先集個氣
希望曾神、牟米牛、阿雅、孟愷研究所都可以考上!!!
(當然到時候要不要去念是另外一回事→這句話是給牛的)

卡卡城這個遊戲,由有錢的曾神同學準備
因為基本款就得要一千多塊!!
上次在內灣玩的時候,只有基本款
這次多了許多的擴充版,算一算...總共花費4200元呢!!!!!!(但是他其它同學一起集資的)

很久沒玩,但每次玩完都會意猶未盡想自己去買一套XD
基本款有小人(像大富翁一樣一人代表一個顏色)、卡片、記分板
遊戲規則其實有點複雜,但簡單的來說就是要把抽到的卡片拼起來
你可以選擇你要佔土地、城堡、或著是道路(但每樣的算分方式不同)
直到所有的卡片拼完才算遊戲結束

卡片如下圖,城堡只能連城堡、路只能連路、草地只能連草地
不可以連不相關的東西



排起來大概像是下圖那樣



今天加入了新的玩伴:牛和考完試和牛接棒的孟愷
選了有大大桌子又剛好有人在辦聯誼活動的福華藝廊
現在餐廳都很先進,號碼牌已經不算甚麼了
當你的餐點好的時候,它會震動並發出閃光請你自己到櫃台領餐
雖然知道它會震動,但動的時候還是嚇了一跳
(另外,熱奶茶很好喝啊!!!!)


這些東西代表了甚麼?
上左開始:建築師(抽到城堡時可多抽一張,加速蓋城堡的速度)、市長(城堡內的盾牌代表人→如果不幸城堡和別人共享時,只好用這招贏過別人)、大人(代表兩個人→和市長比起來市長屁股比較大)、小人(佔任何東西用的)
我突然想到總司令和曾神的對話
總司令:我的和你的有甚麼不一樣
曾神:我的屁股比較大啊
我:對啊!!你的屁股比較大XD
下左開始:車(可通往尚未完成的路)、穀倉(蓋了穀倉可以把這片地上的其他人都趕走)、小豬(翻到土地牌時可多翻一張)



如我和禹老師所預測
牛雖然今天是第一次玩,但這種需要心機的遊戲她真的很擅長!!一下子就抓到要領了
總司令則是從頭到尾都說他搞不清楚狀況、最不會騙人和耍心機,但是他卻拿到第一名!!!!!!
我拿到倒數第二...但是,嘿嘿,起碼我有贏六分喔XD
下次應該還是會有人超級期待玩卡卡城的吧(笑)

下圖是我們玩了三個小時,總算拼完的全貌
上面的人、豬、穀倉等都記分完畢所以拿起來了
排到桌子邊邊都放不下了XD



回程去地下室拿車的時候
發現師大門口變得不一樣了
門口的蔣公戴著墨鏡,手上還提著大溪豆乾的袋子耶!!!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