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件不同的事情
卻同樣讓我覺得是在趕盡殺絕

學校的事情,如果不是因為有人事先鋪梗
結果是不是還是一樣?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大家的考量點
或許結果還是一樣
但先鋪梗的行為讓我不是很贊同
也難怪boss會覺得是有人發起的

另一件事...雖然他的名聲真的已經臭掉了
不過,blog看起來小孩們確實有在成長
我相信他們很有熱忱
但確需要一個好的leader
深受其害的其他人極力封殺
但,25歲,不適任的名聲要跟他很久很久
或許另一方面我是站在小孩點考量
我覺得那些小孩應該要繼續茁壯
封殺一個,是不是就是扼殺了全部?我真的不知道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但方式能否有改變呢,不要那麼趕盡殺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