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一天是電先生生日,生日快樂!!!
但因為我是日本時間六點10分的飛機,所以早在出國前就先送禮物啦
因為28歲,我可是送了28樣東西哩,嘿嘿,整個很有心吧
(所以我生日你應該就知道該怎麼做了:P)

今天的行程很free
我們選擇和導遊一起去空中展望台

白天的空中花園.JPG 

但後來發現,我們應該昨晚先來的!!!
因為回飯店時他還開著(在飯店旁邊而已)
而且夜景一定會更美!!

這是前一晚我和老哥留出來玩耍時拍的

明天要去的空中花園 

我忘了是四十幾層還是三十幾層
只記得當時氣溫:兩度
但我為了表姊交代給我的任務,只穿了厚褲襪加洋裝,沒穿褲子@@
不過其實還好耶!!只有吹到風的時候會批批ㄔㄨㄚˋ而已:P

空中庭園.JPG 

基本上就是繞著他走一圈,當然也可以待久一點
但..你也知道,2度而已..於是大家也不想多待XD

天氣好好,但只有兩度.JPG 

不過天氣看起來真得很棒
連雲都感覺好假喔!!

感覺像合成照片.JPG 

室內有賣愛心鎖,可以刻雙方的名字然後鎖在那邊
當然,這是沒有鑰匙的

愛心鎖.JPG 

坐電車去心齋橋囉(畢竟大阪真的只有逛街而已)

坐電車去難波2.JPG 

中午吃的王將餃子
真的,只有餃子好吃!拉麵們不管哪一種口味都鹹的要死="=

今日午餐.JPG 

死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的貴桑桑的螃蟹道樂

螃蟹道樂.JPG 

連外面賣的螃蟹腳都很貴!
一盒兩小隻500日幣
但我爸愛吃,就買一下吧
(他還拿了很多戴在頭上的螃蟹回來給小孩們玩耍)

爸爸愛吃螃蟹.JPG 

老爸餵老媽,so sweet!!

老爸餵老媽.JPG 

我只能自己大口吃

嘴巴好大.JPG 

結果,逛一逛還飄雪了耶!!
在我的帽子上好像寶麗龍球

最後一天遇到飄雪.JPG 

最後,回到了關西空港(這次沒有再坐去和哥山啦:P)
結束了這次行程

關西空港.JPG 

感想:

這次的導遊還不錯,講解了很多日本的歷史
行程排的也還ok挺好玩的
但是啊,我還是覺得自助比較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