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北濕冷的天氣
迎接我們的是南台灣的熱情



行程:
第一天:七點半的火車,到達民宿已經是下午三點→社頂公園→船帆石→鵝鑾鼻公園→雲鄉→墾丁大街
第二天:海生館→和阮趴趴會合(買小杜包子)→白砂→貓鼻頭→龍鑾潭自然公園→關山日落→出火烤爆米花→潮洲冷熱冰→東港夜市
第三天:大鵬灣→東隆宮→高雄車站準備回台北



曲姐朋友推薦的惠群旅店http://www.hckenting.com.tw/
一人五百塊一晚,就可以住到舒適的房間
缺點就是沒有電梯、房內沒有熱水瓶(但外面有飲水機),還有隔音有點差
(請忽略床上的雜物還有腳XD)




最近有點懶得一一寫網誌
所以就用圖片帶過啦XD

上排左:鵝鑾鼻公園。到那邊的時候已經過五點,所以順利的不用收票
                 但也因為天色太暗,後來沒有走完,所以也沒有去到最南點了
上排中:關山日落。人很多,一樣過五點不用收停車費,日落後觀光客們也很快的都閃了XD
上排右:海生館可愛的企鵝們,剛好是餵食秀的時候



中排左:在社頂公園自拍。雖然不到五點,但我沒被收到停車費,因為當時收費處正好沒有人在XD
中排中:社頂公園。看得出來天氣很好吧
中排右:白砂。雖然是冬天,但是碰水一點都不冷耶!!可惜這次沒有計畫下水,
                 所以也沒帶短褲等裝備 (="=所以我的褲子也都濕了)

下排左:關山難得的三人合照,聽說三人合照站中間的會衰,
                所以每張合照都是我站中間="=
下排中:地主兼前任國文老師寫的龍鑾潭打油詩
下排右:海生館的外面

=====================================================================

雖然這次有很多地方還沒有玩到
回家時也遇到點小插曲(哈,沒趕上車又遇到車子冒煙XD)
但墾丁是讓我會想再去的地方^^

感謝阮趴趴和他的男人帶我們去吃一堆好料
也沒有讓嘴賤的我睡雞舍XD
下次來台北換我招待你啦!!
(放心,我家沒有雞舍讓你睡,我頂多叫你睡院子XD)

===================================================================
猜謎遊戲:



這堆石頭中,有一個特別不一樣
是魚喔!!!!大家看得出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