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根據前兩年的經驗
我們的跨年活動頂多到一兩點多就結束
畢竟我們已經不是能熬夜不睡的大學生們了

但是今年不知怎的,大家居然挑戰24小時不睡的記錄
撐到早上五點半才一起去吃早餐
(但話說我回到家七點多,洗個澡大概八點睡覺
  可是我居然11點多就醒來了!!!!而且腰酸背痛)

我想應該是因為穿插了「搜哩搜」的遊戲
還有于儂教我們超刺激的交換禮物
(喔耶!!!!我抽到最後一號,所以我搶到我想要的禮物啦!!!
 感謝ㄩˇ 老師!!)
另外,半夜三點不睡的高一雙胞胎加入牌局也讓精神一振

但其實我想最重要的是因為賽達愷堅持的「為了一口氣!!!!」
所以讓我們撐到早上吧:P

感謝總司令和賽達愷的早餐
其實應該是要我和郁葳請的吧:P

另外,節能省碳的交換禮物超級有趣!!
過年再來玩一次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