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曾大爺生日快樂!!!!

好,回到正題(也太快了吧:P)
今天和viviㄩˇ花了200元(笑)去聽留學說明會
雖然和我們心中想的不太一樣,感覺重點比較擺在要招收大學部的學生而非研究生
但也趁機出來溜搭一下順便吃了【阿官火鍋】

viviㄩˇ推薦我吃滑嫩土雞肉鍋
果然!!!!每吃一口雞肉我就說「好好吃喔!!」
即使煮久忘了它的存在也不用擔心肉煮太久會變老
依舊是一樣的滑嫩鮮美啊!!!
難怪viviㄩˇ一直念念不忘(笑)

後來回大直順便看她們家的apple
之前看她拍的照片不覺得特別大
但!!一抱出來我就嚇到了!!

各位觀眾!!!!

以下有巨大生物出現

 

 

DSCF5801.JPG 

哈哈,牠不是狐狸,也不是狗

是貨真價實的貓!!

DSCF5792.JPG 
哈!我剛開始抱它的姿勢實在太詭異了
難怪它一直害怕得發抖XD

不過聽說它從未出過家門,而且也很膽小
(應該和小賤家的富富差不多吧?)

但是抱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只是重了點!哈!!

DSCF5797.JPG 

另外,附上我家愛睡覺的喵喵
這篇文章的兩個主角整個就是天敵啊XD

在我媽手上被壓扁的樣子XD
而且一附睡眼惺忪

 DSCF5812.JPG

在我肚子上睡著了

DSCF5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