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到碧華也要一年了
昨晚主任最後一次宴請學務處的同事到阿財聚餐
席開兩桌,也找來了葉哥哥、家長會長、教師會長

下學期的學務處,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主任不做了、課活組長也確定不做了
實習老師、代課老師、行政助理過了下禮拜之後就見不到面了

昨天教師會長問我還記不記得我第一次到碧華,他和我說了什麼?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他說他記的很清楚!!
他說我當初很緊張,其他人還問了我什麼教學生涯以來最驕傲以及遇到的挫折之類的問題
但他只和我說了一句話「歡迎你來到碧華國中」

這一年,雖然也遇到了不少鳥事
但因為有這群好同事,所以才能讓我過的這麼開心
讓我覺得,來到碧華是個正確的決定!!

不管怎樣都挺我們的寶哥
有問題問他準沒錯的張組長
忍受我撒嬌裝可愛的佳俐、玟秀姐姐和静儀
接受我一切無理要求的人傑和學長
業務上幫了我很多的景德和玉雲
欺負我卻又給我建議的中興

人傑說會回來看我,學長也被我逼到答應回來打球時順便看一下
(="=別忘了你還要幫我補貨勒!!!況且家又住這麼近!!)
那..其他人呢?會不會從此就斷了連絡??

anyway,昨天的阿財很愉快
也是我這輩子喝酒喝最多的一天!!!!
="=喝到我的頭都痛了是怎樣!!
還被會長說我很能喝...明明他才是威士忌之千杯不醉啊

談了很多事
從五點到快十二點="=
有歡樂、有氣憤、有黑幕、有淚水、有感恩....

感謝主任對我的信任
被說比同年的成熟以及他完全不用擔心衛生組
我想這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了吧!!!

接下來會變成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只是這一年,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因為我遇到了一群很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