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走了
所以最近開始不斷的有人拿個人資料來給我寫
或著是找我簽名= ="明明他們就還沒要畢業啊

收到203和205的大卡片
→203還套好招在我一進教室時講些感性的話
只可惜被派來叫我晚一點去教室,因為老師在罵人的廖弟和猴子演技不佳
所以我早就知道他們應該會有所準備,哈哈
最好笑的是還NG
於是我又重新進教室一次:P
只可惜前面鬧太久,害我考完試都無法說些感性的話
要不然我真的對他們最有感覺ㄟ^^

除了童軍團的之外,寫的最讓我有感覺的
竟然是205平常最愛鬧的四大天王
其中,還有人要我搬去三峽,說我不在他會很無聊>////<

112童軍團小孩,繼昨天孜芸和宜騏送禮物給我之後
曼華今天也送給我了,是大寶電風扇喔!!超可愛ㄟ

201要開送別會
雖然他們小孩一直要我去
可是我會覺得很尷尬
畢竟除了我之外,還有201的導師和國文老師
而他們導師就是之前惹我不爽的那位
投票表決時間,確定30號後,大家回頭看我
→=.="新的導師原本不知道我要走,所以還打來問說可否考完試來討論

不過我小聲的說,那天我不會來
於是大家馬上說那就是29號啦!!!
但我一直要他們不要顧慮我,畢竟我心裡有疙瘩(後面這句當然沒講)
此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29號他們老師說要四點以後,可能更晚
我想是因為要開校務會議的關係吧
可是,基本上我想說我之後也不在這個學校
所以我也不想去開校務會議啊!!!!!

那我到底該不該出席201的歡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