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
爲什麼我那麼容易被凹啊~~~
尤其是不怎麼熟的人凹我我都會不好意思拒絕
(如果熟的話就會直接說不要了)

今天收到祺亞寄來的信
發現7/6就要先過去工作人員行前營
一直到7/11,總共六天ㄟ!!!!!
然後下星期六還要回師大開會

學姊騙人和我說90級到97級都有
學妹也和我說來就像開同學會
-____-"
是啊,是有92級的人啊
就是我!!!是我!!!只有我!!!!

媽啊,那我一定會去那邊搞自閉
這一兩年來我覺得我變的只要遇到聒噪或我不熟的人我就完了
會變的一點都不想講話>_<

而且更糟的是
我們學校根本沒有收到報名表ㄟ!!
原本我還想說那就帶我們小孩一起去玩耍
結果也是不成

埃,原本暑假就只有一個月而已
降一來總覺得又少了一個星期T_T
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
不管哪裡都好

=.=我已經厭倦了「聚餐」的這種形式了
為何大家都不愛走向戶外啊

還有,讓我覺得詭異的是
爲什麼學姊會有我phs的號碼啊
而且工作人員通訊錄上就直接留了那隻號碼
= . ="那隻號碼我一點都不想留給閒雜人等啊

而且第一次去國中童軍營
我一點都不知道當團長要幹麻ㄟ
真是緊張

總之現在心理真是後悔到一個不行
不過,搞不好去了之後會大開眼界或有新的體驗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