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msn聊天聊太晚導致失眠
=.=畢竟我現在都是11點以前一定睡死
(齁,其實在三峽的時候是九點以前睡死:P)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眼睛都睜不開無法戴隱形眼鏡
不過反正只是搬家,沒關係

除了媽媽要顧阿罵之外
老爸和老哥都去幫忙
先去租屋處再去學校
老警衛根本不管是誰進來= ="
還順便拿了忘了幫苑曲拿的相機

結果,齁,其實我一個東西都沒有搬到
因為書啊、電腦桌啊,有的沒的東西太多又重
所以重的東西都是我哥搬
輕的東西我爸搬
至於我呢??只要負責掃地拖地就可以了:P

其實很輕鬆

可是,回家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東西太多沒有地方放
我在停電的下午整理了一下午
才好不容易大概用好
真是不但熱,而且超煩
因為看到那麼多東西要把他清出空間擺好
想到就累

因為多了一個三層櫃
以及從學校搬回來的大型置物箱
所以我原本就很小的房間頓時又變的更小了

累死了

很多東西打算上省錢版送掉
→講到這,今天和我約要拿啪啪熊電話的小妞竟然記錯時間以為是明天
害我白跑一趟!!!
而且還走到一半開始下雨

怎麼感覺最近又開始衰了:P

→=.="該不會和我的幸福の鈴斷掉有關吧????
不要啊~~~~~~~~
我已經好不容易把他綁回去了說T_T

不過看到他斷掉我還真的當場傻眼
畢竟我是綁在包包內的拉鍊上
還可以斷掉=.=
希望接下來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