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元表姐結婚的日子
下午就先去神旺湊人氣(三點迎取)
結果,男方那邊竟然遲到了半個小時
原本說只要帶兩個伴郎來的,卻又多了一堆不相干人士-___-"

因為是元姐二度結婚
所以辦的比較低調
女方這邊只宴請四桌,只請家人
其他元姐的朋友們都沒有請→除了馬吉之外

當初收到喜帖的時候
我們就很驚訝!!
以二姑她們平常的習慣,怎麼可能結婚會請海霸王勒
(之前兩個女兒結婚都請京華的)
不過這次親家母好像也很堅持,一定要請海霸王
所以...最後就決定在西寧北路的宴會聽請客

而一切希望簡單,於是也沒有玩什麼多餘的花招
比如說每桌點蠟燭啊~~~仙女棒繞場之類的

其實請海霸王..雖然我有點不習慣
可是還是可以接受
畢竟,又不是什麼多差的地方
好歹也是赫赫有名:P
可是啊,我不太能適應的是....
爲什麼...男方還要請康樂隊唱卡拉ok啊~~~~~~~~~~~
而且一唱就是兩個小時從頭唱到尾
男方的親友更是賣力的上台一首接一首
甚至連王昭君都出爐了-__-"

雖然知道很多喜宴都會這樣
可是,或許是因為我們家族都沒什麼參加這種類型喜宴的關係吧
所以實在很不能習慣
後來我們就把我們桌子旁邊的喇叭的線給拔掉了
因為實在是太吵啦~~~~
加上安哥的兩個小朋友坐在那邊,都快嚇哭了

聽dady說,大伯整個臉都拉下來了
二伯也上前要他們把音樂關小聲,因為每個桌子旁邊都有喇叭
所以前面實在是不用開那麼大聲

老哥也說:到底是來吃飯的還是來唱歌的啊

====
這一餐,我吃的真的很食之無味
因為音響聲震耳欲聾,根本沒心情吃東西
只記得,生魚片是解凍的,一點都不新鮮
鰻魚櫻花蝦油飯,扣除鰻魚之外,都還挺好吃的
點心奇美的奶黃包很好吃!!
其他的每一道我都覺得不好吃>.<

不過,也分出來到底是真的不好吃,還是因為我被歌聲給影響了-___-"

====
不過,我覺得dady講的很對
這就是生活習慣的不同
男方那邊可能是覺得結婚就是要熱熱鬧鬧才好
而我們就會覺得很俗、狠吵
如果是我們自己請客也就算了
可是,今天我們是當客人(結婚是男方請)
所以,即使覺得和自己屬性不搭
也不好直接在對方面前把臉拉下來或直接去和他們說
因為降還滿沒有禮貌的

所以後來搞的二姑狠尷尬
還去和伯父們說因為這是男方請的
所以到時候他們還會再補請一次....

====
講個題外話
雖然我以前國中曾經一整年沒和我爸講過話
以前關係也很差,非常討厭他
可是,現在長大之後
我卻覺得我爸不管在哪方面,尤其是在待人處世方面
真的是相當得體,而且做的面面俱到ㄟ
所以導致我現在有問題時都會找他談
:P差真多

====
再來個題外話
全智帶他女朋友來,一個一個一一介紹
齁,雖然覺得降有點尷尬,但我也希望可以帶去介紹:P

州哥還是一樣長的超帥
他也是不會老的娃娃臉帥哥勒!!!

雅雅竟然說以後要叫我姐姐
明明我就是阿姨
可是他說「反正年紀也沒有差很多,而且你比較像姐姐」
→現在國二,和我教的學生一樣年紀

安哥的兩個小孩長的好像喔
明明就是兄妹,也不是雙胞胎
可是真的很像!
老哥說明明是同一個人,只是一個穿男裝,一個穿女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