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趁著今天天氣好
老爸要我帶外婆去逛街,順便把媽咪帶去

而要我去的目的,當然是要我刷卡啊!!!
(不過因為是刷ibt的卡,所以老爸會直接幫我付)

於是帶他們去中山站
逛了衣蝶一館
可是2樓和4樓都在整修
所以剩下的衣服比較偏年輕
不適合外婆穿

於是就往新光三越前進
可是,從二樓逛到四樓仕女館
都還是沒有賣老人衣服啊~~~
怎麼會降啊?百貨公司都不賣老人服喔

原本外婆有看上一件上衣
不過被他看到標價
原價五千多,打折下來兩千多
我覺得ok啊
畢竟難得買貴的衣服
於是我和媽咪都叫他去試穿
但因為被他發現價錢,所以他死不肯試穿
-____-"試穿又不用錢

後來他就說那麼貴怎麼買的下去
我就說反正我刷卡不用錢啊~~~
他說,騙我不知道,刷卡還是要付錢啊
我就說因為我爸爸是開銀行的,用他們家的卡片刷卡所以不用錢啊:P

後來因為還是買不到衣服
加上我又想買鞋子
不過我不想在百貨公司買
於是我們就又去了士林夜市
可是因為外婆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我們只好快速解決
我買了兩雙鞋子
都是尖頭鞋
一雙黑色比較高跟
一雙白色粉紅邊平底,很可愛喔

原本我只想買一雙的,不過我媽說
兩雙都買有什麼關係,反正一雙才390啊
而且,原本媽咪要幫我出錢的
可是我覺得,既然我都已經賺錢了
而且賺的又比他多
就沒有理由再讓他出錢幫我買東西啦
反正平常住家裡的時候已經白吃白喝了很多了:P

媽咪也買了一件領口很有設計感的黑色上衣
之後幫外婆買了超級雍容華貴紫色狐狸毛和咖啡色兔毛兩件圍巾

嗯~~~沒錢的時候去夜市逛,真的會充分的享受當大爺的感覺:P

對了,我覺得其實士林夜市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逛ㄟ
而且陽明戲院旁邊那條小路
他有整修過喔
不但感覺沒那麼擁擠了
而且還逛上一些裝飾喔^^
我想我會愛上逛夜市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