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實習開始當老師到現在也當了四年多
不知道是因為隔了兩年沒教書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還是會因為教學時出包或講不好而沮喪

313,是個很乖巧的班級
三年級課程在講環保
於是我排定的課程順序是:
先看「明天過後」→「不願面對的真相」四小段加「來自2070的一封信」、反思
撲克牌遊戲、反思加垃圾變黃金→鋁罐變裝秀

不料,他們班不知道是班級和其他三年級離太遠磁場不對還是怎樣
看完一節的「明天過後」後,視聽教室的單槍壞了
所以第二節借DVD在教室用電視看
但是!!!!!在我上課的當天,小老師說「我們班電視壞了」
="=我還沒備之後的課啊!!!!
不過還是帶了撲克牌遊戲加反思
但別人都玩很久他們班特別厲害,一下就弄好了,害我也是無言亂語

今天,別班的進度是看「不願面對的真相」四小段加「來自2070的一封信」、反思
因為要抓時間點以及放PPT,所以借單槍和帶notebook
三年級我一共教五個班,四個班都順利進行完了
到他們班
@@又出問題了!!!!!!!!
notebook沒問題,但單槍投出來的影像和電腦實際有出入="=
搞了很久搞不定我覺得這樣不妥
於是又開始胡言亂語的上課

喔買尬!!!!!!!!
連續兩週都在胡言亂語,我真的超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