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搜尋網路上有關日耳曼小鎮的資料時才發現
以前大學的時候好像有和佳範還是哪個老師一起來吃過??(看到香腸餐我才想起來)
我還一直以為我都沒吃過勒

PTT美食版推薦的德國餐廳日耳曼小鎮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2365-6788

今天由考上台銀的電音男做東
(玉荷包先生真的很現實!!聽到有人要請客才立刻從家裡趕來XD)
我想等18號高普考放榜,應該就換小可愛請客了XD

一、雜糧麵包



應該是每個人一黑一白
但我天生不太愛吃黑色的食物
所以我吃了兩個白的(哈,是吃到誰的?)
麵包烤得很酥,有淡淡的鹹味
配上濃湯一起吃,我覺得很好吃耶!!

二、番茄鮪魚濃湯

感覺是加了鮪魚罐頭的濃湯
恩..有人覺得好喝,但我覺得還好
配麵包吃是還不錯..但是單喝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三、水果優格醬沙拉


網路上很多人喜歡這道
但是...我覺得
就是普通的水果沙拉啊,而且份量有點稀少
所以覺得沒甚麼值得好講的

四、主餐
這是我點的:奶油酸菜雞腿排
皮脆脆的,肉很嫩,我覺得很好吃耶
不過馬鈴薯泥(胡蘿蔔旁邊那一坨),我覺得..很沒味道!!
是我難得不想吃的馬鈴薯


電音男和小可愛點的啤酒佐芝士醬雞腿排


這是沒有皮的,不喜歡吃皮的人可以點這道
不過我覺得好像還是我的比較好吃XD
但或許是我沒有沾到cheese的關係吧??

然後是被我勸著選深海多利漁加大干貝佐奶油醬的玉荷包


其實我不想吃魚,只想吃干貝
可是他的干貝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反而是魚和醬很搭,口味比較清淡,還挺不錯吃的

五、甜點:檸檬、葡萄蒟蒻、冰德國紅茶

蒟蒻好吃歸好吃
但用做附餐甜點就會覺得有點虛
不過我覺得德國紅茶還挺好喝的
有淡淡的花香,是我喜歡的味道

整體而言呢
其實日耳曼小鎮不如我預期中的滿意
或許是看太多美食版的推薦候反而有失落
也或許是沒有點最富盛名的德國豬腳
(不過要等40分鐘,我飢餓的肚子應該不會允許XD)
不過網路上推薦的人還是很多啦
所以...各有所好吧?!

感謝電音男請客,下次就輪小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