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jpg 

我們家的兒子也就是我老哥今天完成訂婚啦~~

自從去年11月求婚成功到現在,我哥也忙了好幾個月
張羅飯店、婚紗、喜餅、影片有的沒的等等
幾乎都是我哥一手包辦,不麻煩我爸媽
(當然有需要靠關係幫忙時還是得靠長輩出面啦XD)
這個時候就覺得我哥是個很可靠的老公~
因為我也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能自己做的我也會自己去做
所以最後都會搞得很累XD
不過我希望我未來的老公也可以這樣就太棒了
這樣感覺很man很可靠不是嗎XD

 

由於小姑不能參與訂婚儀式
所以我爸要我自己騎車前往會場
(="=明明就穿洋裝參加訂婚,但為了讓我哥有車騎回家,
 所以我得冒雨騎車)
除此之外,還要完成我哥交代的任務~買蛋糕!!!!

因為訂婚的今天剛好也是莎拉的生日
我哥偷偷的拍了超感人的生日祝福影片
有同事們對莎拉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我哥和她講的那些話
看了害我都一直流淚~~~~(如果我未來老公也這樣就好了XD)
(不過話說我在看成長影片的時候就偷偷流淚了
  大概是因為影片中也有我的關係吧XD
  但是上星期我看了培培的影片也有想哭的感覺
  我想等到我結婚那天一定會哭得亂七八糟的="=)

 

一家三口合照
我媽為了今天,特地去做臉(她生平第一次做臉)和染頭髮
妝也是早上花了800元去請別人化的XD

w04.jpg 

傳統禮俗,新娘要餵男方的小男孩吃雞腿和包紅包
意思好像是希望以後也能生一個像他一樣可愛的小男孩?

小姪子還和他爸說:拜託啦~讓我穿西裝啦~
哈,不過他到時也是結婚的小花童,所以原本就要買一套西裝的

w10.jpg 

訂婚請在三重的彭園,也就是當初阿雅結婚的那間
不過因為客人姍姍來遲,所以喜帖寫12點,最後還是一點才開動@@
我想結婚的喜帖應該要寫11:30,這樣12:30應該就可以吃了吧XD

 

 

w13.jpg

 

雖然半年前就知道我哥要結婚的這件事情
不過大概是因為都沒有幫到什麼忙,所以一直不覺得這很真實
直到今天才真的覺得他要踏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了
雖然我們還要同居到我結婚搬出去住為止
但是這種氛圍是很不一樣的
今天有讓我感動到有結婚的念頭
不過還好我是個冷靜的人,很快就發現那只是一時的衝動XD
anyway~身為妹妹還是要說點好話
希望他們能夠一輩子幸福的過下去~
不過小孩到時候不要丟給我帶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