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4的烹飪課
剛好遇上每個星期都要上課的高關懷學生

因為上個星期去過烹飪教室的關係
讓我對這些人就先懷有不好的印象
畢竟
上學期末懷德老師就已經幫我把烹飪教室清掃乾淨了
而這學期只有高關懷的課程用過
可是!!!
烹飪教室裡不但有垃圾沒有帶走
還生了蟑螂
地上也都是油膩膩的
因此,會讓我聯想
不是他們,還會有誰啊??

今天和他們一起上課
不但亂和我們學生講話
還拿麵糰往天花板上丟!!!
而他們老師也沒有很強烈的制止
甚至竟然還在家政教室裡吃東西
-__-"他們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吃一塊
馬上被我回了「基本上家政教室是不能吃東西的」
還有學生在教室追打

因此,今天我一直處於惡狠狠的瞪他們的情形
還好他們被我瞪的時候會克制
要不然我一定趕他們出去~~~~~

厚,雖然他們是需要高關懷的中輟生們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機車ㄟ
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當個溫和的輔導老師

更何況,家政教室還是歸我管的情形
在我面前把他弄得那麼贓
真是他碼的不想活了
(講到這..我不是上學期就說這學期要把家政教室還回去設備組嗎,怎麼過了個寒假就忘了這件事啊
搞的現在還要負責叫瓦斯-___-")

高關懷高關懷
上這些課真的有用嗎?
亂玩老師都不管的喔
高關懷課程的用意
雖然是想要引起他們一點來學校上課的動機
並且不要在班上搗亂
可是,是不是應該在他們做錯事的時候
也應該唸唸他們、管教一下呢??
要不然也只是流於玩耍而已啊
我覺得一點用也沒有
應該要從日常生活中、小事情就注意才對啊

哼~~還在氣:P
我一點也不想走向輔導老師之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