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大概是我們學校少有的藝能科老師
因為這週大家幾乎都放牛吃草,讓學生自習了
但我還是堅持的在上課:P

話說...搭避難小屋和量指北針大家都跑得很開心啊
而且我也只需要在旁邊看還有最後評分就好了:P
(但還是比不上今天傳簡訊給我說他很閒的曾大爺啊!!!
="=那你暑假去幫我上暑輔好了)

今天有兩個讓我覺得有趣的事
在被老老師暗算以及寫課程計畫、輸成績的煩悶中讓我開心一點:P

某個女學生今天綁了俏皮的兩條辮子來
一到辦公室,我隔壁老師說:XXX,你今天怎麼弄得像村姑一樣?
女學生:嗚..老師,你怎麼這樣說,人家他們都說我...
隔壁老師:說你怎樣?
女學生:說我像可愛的鄉村姑娘
我:鄉村姑娘的簡稱不就是村姑嗎?
女學生:嗚..老師!!你怎麼降!!

 

我有教到一個八年級數一數二亂的班級
剛好他們班是最後兩節課
話說在離下課大概還有十分鐘左右的時候
有一個小孩趁著同學們來找我補成績的時候
默默背著書包拿著藍球,大喇喇的坐在教室正後方放餐廚的桌上
想當然我怎麼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當然請他回去順便沒收了藍球
後來,該名學生A跟著我到辦公室
他說因為星期日要比藍球,所以放學都要去練球
我:挖!你要比賽喔!!那我先來幫你訓練一下體能好了
      那按照慣例,我喊一下二上,十下就好了(伏地挺身)
學生A在做伏地挺身時,另一名學生B來找我
學生B:老師!!現在不是不能體罰嗎?你這樣算體罰耶!!那他可以去告你
我立刻笑笑的問學生A說:XXX,你說,這叫做什麼?
學生A:這是老師為了我在比賽前幫我做的體能訓練

恩,很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