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哥的女朋友現在在我家客廳和我媽聊天聊得很開心
這種感覺還真好
我爸媽出去玩時也會記得要帶東西給莎拉
莎拉也會三不五時帶點小伴手禮

我想
大概已經認定了吧?

小可愛連假也和黃董回屏東去
真的很sweet

談戀愛如果需要偷偷摸摸
出去約會還要扯謊說是和別人出去,真得很累
又不是小孩子或是因為劈腿

說到劈腿,學校真得很可怕
之前某位纏上我的已婚老師
這學期改對我學妹下手!!!!!
我學妹去問了別的老師的意見之後
發現這位看似人人敬重的老師
原來早已是累犯了
只是大家都礙於他老婆也在學校所以都沒多說什麼
嘖嘖,這和之前的某位仁兄不是一樣的嗎
="=為什麼我總是會遇到這種人?我會好好檢討的

---不能公開的戀情=沒有結果---

連假第一天即將結束,今天只有po了行前通知和去學校看學生
明天得好好趕工,ppt*2加備課,畢竟接下來兩天不在家
如果帶電腦去露營是不是很誇張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